自从认识杨颖杨幂后 张大大年收入即将突破三千万

来源:金牌娱乐综合 浏览

小编: 最近几年,娱乐圈里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年轻演员还有明星,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在主持人方面却乏善可陈,看来看去还是那些老面孔,何炅、谢娜、汪涵、华少等依旧在挑着大梁,唯一算是有点实力和知名度的少壮

最近几年,娱乐圈里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年轻演员还有明星,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在主持人方面却乏善可陈,看来看去还是那些老面孔,何炅、谢娜、汪涵、华少等依旧在挑着大梁,唯一算是有点实力和知名度的少壮派还真的要数张大大了。

对于张大大,只要熟悉娱乐圈的朋友肯定听说过他的名字,当然让他一举成名的是因为张大大与杨颖和杨幂是非常好的“闺蜜”。而且除了双杨之外,张大大与圈内很多明星的关系都不错,人脉资源是相当的厉害。

很多人都不明白,张大大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天天和女明星混在一起,到底图的是什么呢?其实这里面的门道可是相当的多,从他的年收入上就可见一斑

据媒体报道,张大大的年收入在主持人当中绝对是名列前茅的,去年他的总收入在2483万左右

而在此之前张大大刚刚出道的那几年,他的年收入还是百万级别,自从搭上了杨幂和杨颖之后,知名度大增,主持的综艺节目还有各种活动数量也是激增,短短两年时间收入就翻了8倍。

并且在芒果娱乐的所有签约艺人当中,张大大还是当之无愧的一哥。在官网中,他也是当仁不让的排名第一。

看了张大大的年收入,估计很多网友肯定就明白,为什么他要跟着杨幂和杨颖混了吧,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这两位女明星背后的资源那可绝对是顶级的,随便分点给张大大都够他吃一辈子的了。

之前网络上曾经在2014曝出内地当红主持人的年收入,虽然张大大那个时候还是无名小卒,但是现如今将近3000万的年收入,应该要跻近前10了。

其实张大大的为人处世的做法遭到不少人的讨厌,而且过于娘娘腔的风格让他的受众也少了很多,但是论及主持经验,主持水平,以及和圈内明星们的互动,他还真算的上是新一代主持人里比较出类拔萃的。

当然张大大想在主持界更进一步,肯定还是要做出一些改变的,毕竟大家对他固有的既定印象都很深,讨厌他的人也不在少数,特别是之前他的一些言行更是招来了非议。

只不过网友们的抵制和反感貌似并没有对张大大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前段时间,杨幂深陷诈捐门事件中,还是张大大陪着杨幂去日本避风头

不知道像张大大这样的人都快要年入3000万,大家会作何感想呢?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16/21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