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主演唐嫣客串 《天意》曝“异星来客”版预告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秋桐 PK079 浏览

小编: 《天意》凤凰网娱乐讯4月22日,科幻剧《天意》发布预告,并公布主演阵容,确认欧豪、海铃领衔主演,唐嫣友情客串,乔振宇、米露、张睿特别出演。《天意》改编自著名科幻作家钱莉芳的同名小说,日前,超级剧集《天意

《天意》

凤凰网娱乐讯4月22日,科幻剧《天意》发布预告,并公布主演阵容,确认欧豪、海铃领衔主演,唐嫣友情客串,乔振宇、米露、张睿特别出演。

《天意》改编自著名科幻作家钱莉芳的同名小说,日前,超级剧集《天意》以科幻IP的影视化改编为主题,特举办了一场科幻论坛活动,由未来事务管理局局长姬少亭担任主持人,本剧原著小说作者钱莉芳,本剧主创团队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编剧苏蓬,演员SNH48孙珍妮以及广大媒体等集结到场。

欧豪剧照

谈及科幻剧作,总制片人及总编剧梁振华认为科幻是把科学原理变成重新解释过去可能性的方式,对既有的内容进行开拓和再造。

《天意》虽是科幻但却不同于西方科幻,“对以前、过去和未知的想象是科幻的源头和意义所在,东方人对未知的想象和西方不同,西方看到未知会想未知给实际生活带来哪些作用,它会走向科学,而东方则思考这种未知在人的精神与思想上的影响。”编剧苏蓬说

原著作者钱莉芳坦言自己在写作这部小说时,在刻画外星人女羲时留有遗憾,但小说的影视化呈现则弥补了这个遗憾,她非常感谢。一直以来科幻的影视化更集中在电影层面,像《天意》这样真正改编成剧的科幻作品还是首次,优酷制片人吕倩娜表示剧作版《天意》开创了影视剧的新类型新题材。

海铃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异星来客”版全新预告在当天提前曝光,吸引了全场嘉宾与媒体的目光。到场主演孙珍妮更是大胆揭露预告中穿紧身衣的光头女孩即是自己,并且天依这个角色与《天意》也有着莫大的联系,引发了大家对本剧的热烈期待。

据悉,《天意》已确定将于优酷平台上线。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24/43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