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粉丝见面会 杨超越澄清不爱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奇羡 PK069 浏览

小编: 《创造101》选手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6月7日,由doki举办的《创造101》首场粉丝见面会——“喊出我的名字”doki大爬梯在杭州举行,孟美岐、杨超越、Yamy、吴宣仪、SUNNEE、傅菁、紫

《创造101》选手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6月7日,由doki举办的《创造101》首场粉丝见面会——“喊出我的名字”doki大爬梯在杭州举行,孟美岐、杨超越、Yamy、吴宣仪、SUNNEE、傅菁、紫宁、李紫婷、段奥娟、高秋梓、强东玥、王菊十二位《101》高人气选手出席活动,和粉丝亲密互动。少女们现场还原了A、B、C、F四个班级的考核环节,分组PK,通过了舞蹈、唱歌、现场应变能力等重重考验,让粉丝直呼近距离享受了女团创始人体验。

小姐姐突破自我看点十足

在爬梯上,甜美公主吴宣仪一改以往甜美风格,扮演霸道总裁,实力对粉丝演绎“这是我为你承包的鱼塘”,并与粉丝一起表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经典片段。

Yamy也从酷女孩形象转变为软甜萌少女,在见面会中模仿吴宣仪进行撒娇。全村希望杨超越挑战自我高跟鞋走秀。除此之外更有害羞仙女紫宁土味情话撩粉丝,却被机智的粉丝反撩。

doki大爬梯其它环节也频频引起粉丝尖叫,杨超越同李紫婷PK绕口令时,一句“潮汕拌饭”让原版的泰文绕口令瞬间垮掉台风;高秋梓的魔性表情包也让主持人感慨微信又会多出许多动图;最后12位小姐姐拉票的时候,粉丝们整齐如一的拉票口号也让少女们纷纷动容,孟美岐甚至现场求婚粉丝,让主持人直呼撒糖。

王菊

犀利回应粉丝提问

现场还设有粉丝提问环节,多位选手犀利作答。

有粉丝提问王菊:“现在有些网友会说,我们这么喜欢你,只是跟风‘王菊现象’,并不是真情实感喜欢你。你怎么看?”王菊迅速霸气回应:“谁!说谁跟风?!就算跟风,他跟的也是新时代的飓风,还跟不上?就OUT了!”

杨超越也回应了“太爱哭”的提问。她解释称:“有些人可能觉得我很爱哭,但我真的没有那么爱哭,也不是很悲观的人,也不是想获得大家对我的同情。我还是很要面子、很要强的!所以大家不要真的觉得我是爱哭鬼哦!我只是眼睛有点‘热’而已!”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0/96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