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乱动我东西?罗志祥情话教学:乱动我的心

来源:东森新闻云 潘琪 PK115 浏览

小编: 罗志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近年在大陆发展,陆续在大热的节目《创造101》、《这!就是街舞》中担任导师,演艺事业表现亮眼。他9日在微博发文突直接开呛:“你为什么老是要乱动我的东西?”真相

罗志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近年在大陆发展,陆续在大热的节目《创造101》、《这!就是街舞》中担任导师,演艺事业表现亮眼。他9日在微博发文突直接开呛:“你为什么老是要乱动我的东西?”真相却让大批粉丝傻眼。

原来,曾号称是“土味情话”始祖的罗志祥,又有新梗了。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你为什么老是要乱动我的东西?”让人不禁好奇到底是乱动什么东西,他就接着说:“乱动我的心。”

这样反转的土味情话也吸引大批粉丝留言“你击中我的心了”、“啊啊啊撩到我了”,也粉丝在下面评论土味情话“生活很艰难的时候不要抱怨,抱怨是没有用的,抱我就行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6-10/96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