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首映典礼,姜文与小崔热情相拥,声称戏里戏外皆人生

来源: 浏览

小编: 姜文近期正在对自己的新片《邪不压正》忙个不停,而圈中的多位好友已经慢慢的向他送上了好的祝福。在此小崔这一位圈中大佬也为姜文站了一把台,而从他

姜文近期正在对自己的新片《邪不压正》忙个不停,而圈中的多位好友已经慢慢的向他送上了好的祝福。在此小崔这一位圈中大佬也为姜文站了一把台,而从他的动态看来二人友好的拥抱在一起相谈甚欢。

小崔发文:今晚看姜文导演的故事片《邪不压正》,是以我的经历为原型改编的。一个男人为报15年之大仇在房顶乱跑,终于让利益集团遭灭顶之灾。彭于晏演我,帅!

其实大家对这一部影片已经十分的期待了,而且就彭于晏这一位主演的精彩演出其实大家对此片的兴趣度还是相当的高,姜文的片子一直是讲着属于他自己的故事。并且《邪不压正》是以民国武侠风来讲一个男人复仇的故事,姜文声称自己喜欢这样的题材,而且相信网友们会喜欢。

从小崔的动态不难发现其实他已经是把自己的姜文的片子深入到了另一个主题,并且直接暗喻了自己,笑谈自己是《邪不压正》此片中的主角,而且最后的故事结局就是:利益集团遭到了灭顶之灾。网友们声称不难读懂这句里句外的意思,而且大家表示姜文与元哥的拥抱就似乎是在讲着正道的沧桑,戏里戏外皆是人生。

在聊到这一部片子里,其实姜文对于排片和整体的市场并不好把控,他声称《邪不压正》时长超过了2小时,不知道这样子会不会受到排片上的阻力,而且也不清楚网友们对此片的感受。但姜文声称自己是从影片之中真实的还原了当年北平的小巷子文化,观众在这种市井的生活状态下应该可以感受到2小时的北平生活并不长上。

而且故事的复仇性与情节不拖拉,相信大家会喜欢。其实从姜文的《让子弹飞》和《一步之遥》等片子看来,好的导演不需要考虑时长和排片问题。还有2天,7月13号希望姜导的片子开个好头,毕竟他的实力摆在这里,再说有崔哥的赞言,相信差不到哪里去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1/119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