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遇林书豪大声放自己的歌:我知道你是我的粉丝

来源: 浏览

小编: 周杰伦站在林书豪房间门口7月26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则视频,并配文:“我知道你喜欢我。”还@了林书豪。视频中周董穿着一身粉色外套站在林书豪

周杰伦站在林书豪房间门口

7月26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则视频,并配文:“我知道你喜欢我。”还@了林书豪。视频中周董穿着一身粉色外套站在林书豪化妆间门口,听着门内大声放着的《明明就》。

周杰伦林书豪

周杰伦还自豪的说:“我在隔壁,然后听到这边音乐很大声。”他还得意称林书豪是自己的粉丝。然后周杰伦走进林书豪的房间大声演唱,画风非常搞笑,不过等周董推门进去,林书豪却急忙把音响关掉,还笑着称“我也不是那么喜欢!”

周杰伦林书豪

粉丝见此纷纷留言:“吸引你那句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伦可爱!幼稚鬼!”“来…我把电视手机电脑全部都放你的歌!不过也能看出这两个人的关系是真的好,常常有爱互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6/133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