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范冰冰被抓不实 罗昌平回应“是公司人员”

来源: 浏览

小编: 范冰冰7月26日,有网友曝料范冰冰被警方逮捕,或与此前崔永元举报的阴阳合同有关。随后,被传为曝料者的知名媒体人杨锦麟和罗昌平分别向媒体否认此消息,

范冰冰

7月26日,有网友曝料范冰冰被警方逮捕,或与此前崔永元举报的阴阳合同有关。随后,被传为曝料者的知名媒体人杨锦麟和罗昌平分别向媒体否认此消息,杨锦麟发文称”这个人我根本不认识,他也太信誓旦旦了。“ 而罗昌平则表示“范目前应该没事,是公司的人员。“ 

此前一张截图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其显示:“杨锦麟和我说:范冰冰刚被抓了。”杨锦麟在电话中告诉捉谣记,“我不知道(说我知道范冰冰被抓的事)是什么人传出来的,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不认识这个人(指发布微信截图的人)是谁,我不知道传闻中的这个事。”

随后,杨锦麟自己发布消息辟谣:“这个人是谁,我不认识,消息源参考罗昌平。”

罗昌平此前发文

前一天晚上,罗昌平曾发文称范冰冰阴阳合同案有最新进展,“范的一名经纪人泥足其中。目前,范冰冰本人在北京家里。”后有媒体向罗昌平求证此事,他回复道:“以我昨天发的为准,范目前应该没事,是公司的人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8/135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