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乔纳斯情定印度名模? 约会两月后疑似订婚

来源: 浏览

小编: 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歌手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名模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约会

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歌手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名模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约会已两月有余,并被知情人爆料已悄悄订婚。

根据这位知情人了解,乔纳斯和乔普拉在2周前,也是乔普拉的36岁生日时,于伦敦订婚。而在此之前,乔纳斯还包下了纽约的一家蒂凡尼门店,专门用于挑选订婚戒指。“他们是如此快乐的一对”,知情人说。

乔纳斯和乔普拉的订婚消息最早从印度媒体上流传开来。之前乔普拉参演新片的导演,某日突然发了一条推特,用神秘的语气宣布了乔普拉即将离开剧组:“是的,乔普拉将不再参与我们的电影,并且她的理由很特别。当她告诉我们时,我们都为她开心。整个剧组都祝她开心和幸福。”

乔纳斯比乔普拉小11岁,两人今年5月才开始约会,但进展神速,已经互相见了家长。一位乔纳斯的朋友告诉媒体:“尼克把朴雅卡带到了自己表弟的婚礼上,这简直意义重大。他这么多年这么多任女朋友中,从未有走到见家长这一步的人,只有朴雅卡。他们都非常喜欢对方,而尼克的家人也喜欢朴雅卡,她很能适应尼克的家庭环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28/135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