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晒儿子满月照 小天天侧卧酣睡软萌可爱

来源: 浏览

小编: 苏炳添儿子8月9日,苏炳添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小天天今天满月了,体会当爸爸妈妈的感觉,知道父母不容易,只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他还

苏炳添儿子

8月9日,苏炳添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小天天今天满月了,体会当爸爸妈妈的感觉,知道父母不容易,只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他还艾特了妻子林艳芳。照片中,苏炳添的儿子裹着小被子,侧躺在床上睡得香甜。他旁边也放着一个睡着的小娃娃,看起来很是可爱。

苏炳添与林艳芳

苏炳添与林艳芳

网友纷纷表示:“以后的百米小飞人!”“满月快乐!祝小天天健康成长,聪明伶俐。”“长大像他老爸一样优秀。”

苏炳添儿子小天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09/143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