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分手月来袭!又一对分手了张雪迎却辟谣不接受造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离婚或分手的例子层出不穷,这个七月和八月不太平,前有阚清子纪凌尘分手、倪妮井柏然分手、后有马思纯欧豪分手,用网友的话来说八月就是娱乐圈的分手月

  娱乐圈离婚或分手的例子层出不穷,这个七月和八月不太平,前有阚清子纪凌尘分手、倪妮井柏然分手、后有马思纯欧豪分手,用网友的话来说八月就是娱乐圈的分手月。每个粉丝都急忙跑到自家偶像的微博下求好好的。

  8月11日深夜,杨紫发文:物是人非,不少粉丝第一时间抢占沙发。但是没几秒钟,杨紫立刻删除了微博,直接秒删,这让网友一头雾水啊!大半夜秒删,网友们纷纷猜测难不成这是分手了?

  与此同时,张雪迎也躺枪。因为之前张雪迎和秦俊杰合作过《泡沫之夏》,有网友称张雪迎入戏太深,宣传时和秦俊杰同台互动很热情,两人毫不避嫌,秦俊杰曾帮张雪迎系发带,张雪迎还在节目中吐槽过杨紫头大脸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4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