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也有软饭王混不出人样靠女人身家飙升几十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这个时代傍富豪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很多女明星都选择放弃事业嫁入豪门

  如今这个时代傍富豪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很多女明星都选择放弃事业嫁入豪门。而比较奇葩的是有两个男星都成了软饭王,一个是吕良伟一个是钟镇涛。

  吕良伟的“跛豪”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了,红极一时的吕良伟并不满足与现状,偏要下海经商,结果落得家破人亡。这时候他遇到了杨小娟,在她的帮助之下重现站了起来,两人后来也成为了夫妻,如今的吕良伟身家早已几十亿了,让人高攀不起了。

  而钟镇涛更是传奇,他自己本身是富豪,但是娶了章小蕙之后生意就开始越来越差,他就埋怨起章小蕙花钱无度,后来他也破产了章小蕙也离开了他。更加神奇的是,离开章小蕙的钟镇涛人生像开了挂,认识了一个富婆小女友,如今在女友的帮助下身价也不菲了。

  他们两个在演艺圈也是有头有脸的人,如果继续在演艺圈混的话可能发展的也不错,但是都栽倒在生意上,如今靠女人也算是他们的本事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0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