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哉白泽家的狗无所不能堪称全能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都知道,白泽养了一只小狗叫白兽王,并且白泽特别喜欢牵着他的宠物白兽王出来遛弯,平常的时候白泽对白兽王也是培养了好多兴趣爱好就喜欢在众人面前炫耀,所以特别喜欢带着白兽王在小区里面溜达,恰巧碰上了小区里面一个女孩子在逗自己的狗,她的狗狗非常的可爱听话,还训练它握手坐下的一些姿势,好像是在向白泽显摆她家的宠物很厉害,白泽自然是不能忍了,他对白兽王的要求一直是很高的

  大家都知道,白泽养了一只小狗叫白兽王,并且白泽特别喜欢牵着他的宠物白兽王出来遛弯,平常的时候白泽对白兽王也是培养了好多兴趣爱好就喜欢在众人面前炫耀,所以特别喜欢带着白兽王在小区里面溜达,恰巧碰上了小区里面一个女孩子在逗自己的狗,她的狗狗非常的可爱听话,还训练它握手坐下的一些姿势,好像是在向白泽显摆她家的宠物很厉害,白泽自然是不能忍了,他对白兽王的要求一直是很高的。

  此时,看到这种情形的白泽按耐不住,忍不住想要表现自己身为主人在宠物的训练和培养上面也是下功夫的,蹲下身子冲着白兽王“汪汪汪”叫了几声,白兽王明白了主人的意思,平时他对自己的培养和厚望,一定不会让他丢脸的,回应了主人让他放心,表示同意和女生的狗狗PK,像它的主人一样爱出风头。

  变换出了多重角色,白泽只是得意的在一旁观看白兽王的表演,一会儿来个脚踩脚踏车的杂技,然后是放风筝,紧接着是弹吉他,样样精通,白泽这是把他家的狗养成了全能明星啊,女生和她的狗第一次见到这么厉害的狗。

  这还没完,前面还都是小试牛刀,白泽召集了小区里面的人还给白兽王开了一个私人的股市讲座,白泽别提有多骄傲自己可以培养出这样的宠物,所有人为喝彩,女生的宠物狗狗都开始怀疑人生了!真的是大开眼界。本作者下期继续为你带来精彩的内容解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0-24/381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