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圈最为可爱的3大明星最后一位好漂亮你喜欢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蔡卓妍(Charlene Choi),1982年11月22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香港歌手、演员

  蔡卓妍(Charlene Choi),1982年11月22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香港歌手、演员。2002年,签约英皇娱乐集团经纪公司,成为香港女子歌唱组合Twins成员。2007年,凭借电影《戏王之王》一举夺得当年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与“最受欢迎女演员”。2008、2009年连续两年获得香港“最强广告人气天后”奖。2010年,发行首张国语专辑《AS a SA》。2012年7月24日,发行个人粤语专辑《Montage》。

  徐娇,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可爱的演员,小小年纪就很幸运的成为《长江七号》,而且刚开始还以为她是一位小帅哥,没有想到竟然是一位小美女饰演的,不过感觉很有演技,也很会演戏。但是后来就是很平淡了,可能是跟年龄有关,而且还小。虽然之后拍了一些不很很卖座的影片,但是她的潜力还是很大,只要很努力就可以,让我妈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8/474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