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首播收视率非常惨淡难道杨颖一个人拖累整个剧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事情天天报,娱乐事情早知道”,欢迎进入今天的娱乐新闻,我是陈年老醋说娱乐的小编,今天的娱乐新闻是关于杨颖的故事

  “娱乐事情天天报,娱乐事情早知道”,欢迎进入今天的娱乐新闻,我是陈年老醋说娱乐的小编,今天的娱乐新闻是关于杨颖的故事。近日,杨颖和黄轩主演的“创业时代”迎来了首播,收视率让人“不忍直视”,可能其中的原因是因为挑选演员造成的,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男主角黄轩的演技吧。

  而作为女主角的杨颖演技向来不被认可,在网友眼中“拍戏全靠瞪眼”的方式在演艺圈生存,观众自然不会买账,可能整个剧组都会被她拖累,作为男主角的黄轩在影视剧“创业时代”中扮演奋斗青年的一个角色,去年的黄轩一炮而红,甚至包圆了几位大导演的作品。

  不仅如此,之前黄轩和杨幂合作出演了“亲爱的翻译官”等,随后自己在圈内的名声提高了不少,似乎在“创业时代”里的成绩没有达到预计的目标。在小编看来,这个人设蛮有意思的,像打了鸡血似的很亢奋,在慢慢的中二感,而影视剧中的杨颖作为投资部的执行总经理谈合作,乍得看上去气场显得极其微弱,而且脸上的表情比较僵硬,动作也是极其“尴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6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