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赵丽颖冯绍峰后小沈阳也“官宣”网友:安排上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前几天,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个人领证的消息可以说是刷遍了整个新闻的头条,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关注着他们两个人的消息,虽然他们两个都是娱乐圈中的演员,之前也有过合作,但还是很难让大家接受他们俩个的恋情,因为颖宝在很多人的心中,是圈内唯一没有过绯闻的女星,而且口碑也是特别好,一直以来她非常努力,很多人都很喜欢她

  在前几天,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个人领证的消息可以说是刷遍了整个新闻的头条,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关注着他们两个人的消息,虽然他们两个都是娱乐圈中的演员,之前也有过合作,但还是很难让大家接受他们俩个的恋情,因为颖宝在很多人的心中,是圈内唯一没有过绯闻的女星,而且口碑也是特别好,一直以来她非常努力,很多人都很喜欢她。

  但是冯绍峰就不一样了,他的恋情很多,之前在娱乐圈的口碑也不是太好,所以很多人都感觉他们两个人不合适,而且赵丽颖在娱乐圈中的人气也要高出冯绍峰很多,但是这已经成为事实了,所以大家也只能祝福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0/494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