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国民男神罗云熙颜值一向在线的他这次被“黑”的好惨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这看脸的世界好看的什么都正常,否则稍微不太一样就叫丑人多作怪,现在一个看颜值的世界,只要你有足够的颜值,那你做什么都是值得理解的

  在这看脸的世界好看的什么都正常,否则稍微不太一样就叫丑人多作怪,现在一个看颜值的世界,只要你有足够的颜值,那你做什么都是值得理解的。有人说在这看脸的世界,人丑多读书有用吗?大家知道现在的娱乐圈里从来就不缺俊男美女,如果你想在当下的一个娱乐圈,事业线稳步上升,除了颜值以外,还需要一定的才华,你要有一定的演技一定的实力,让观众认可你。

  小编接下来要说的一个就是很多观众们喜欢的一个男明星,也是唯一一个电视剧里演坏人,但依然有很多人喜欢他,要说的这位就是古装美男子的代表罗云熙,大家看《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润玉的颜值吸到无法自拔,那么这样一个大家心目中的男神,不仅外貌长得好看又会演戏,既有内涵有才华,更重要的是还会厨艺,这是让很多人都羡慕的。

  精致又帅气的脸,就算被黑化了,依然吸引了很多粉丝。罗云熙一开始是出《何以笙箫默》中大学时代的何以琛,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当时他已经渐渐走进观众们的视线了,但因为长相比较精致,以致被误以为还是十几岁大学生,确实还蛮像的,到后来在整部剧的发展线中,也没有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也就是直到《香蜜》的上映,他在这部剧里得出现是一个翩翩公子的形象,博得了众人的所爱,也是因为这部剧组的服装造型,把罗云熙的颜值推到最高点,线度无死角的帅,就像很多人说的是看一眼误终生啊,也是因为这部剧成就了罗云熙,罗云熙将这部剧里的润玉变的非常精彩

  很多人喜欢他的笑容,啊小鱼仙倌笑起来真的非常阳光温暖,也是通过这个角色让越来越多网友关注他,在这部剧里完全看不出来他已经有30多岁了,颜值这么高的他,当然也吸引来了很多画画爱好者们想画他的心,不得不说有很多画家们,他们把润玉画的非常的生动,非常形象,但有些人画的就比较抽象了,这画像还写了润玉的名字,倘若不是这两个字,恐怕真的认不出来这是润玉,有人说这大概是他被黑得最惨的一次吧,看着这张照片,小编也情不自禁笑了起来,你们觉得这张照片像润玉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1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