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男神靳东人气爆棚美国获大奖所到之处吸尽眼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十四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红毯群星熠熠,作为压轴出场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国民男神靳东一现身就受到众多媒体和现场观众的热捧和尖叫,从现场发回的视频来看,一堆媒体和粉丝大声呼喊靳东,让靳东看这里看这里,还让他再举一下手什么的要求,当然靳东也自始至终彬彬有礼保持微笑回应尽量满足现场要求

  第十四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红毯群星熠熠,作为压轴出场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国民男神靳东一现身就受到众多媒体和现场观众的热捧和尖叫,从现场发回的视频来看,一堆媒体和粉丝大声呼喊靳东,让靳东看这里看这里,还让他再举一下手什么的要求,当然靳东也自始至终彬彬有礼保持微笑回应尽量满足现场要求。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接受采访男粉叫得很疯狂,一直在叫“靳东靳东靳东靳东靳东”,相比女粉丝的尖叫,犹如复读机啊,令据现场专业人士透露,现场主要人流和媒体跟着靳东旋风而行,从红毯到颁奖典礼剧院!让人不得不感叹国民男神靳东的强大魅力,实为华人的骄傲!

  近两年靳东好作品不断,尤其伪装者,我的前半生,恋爱先生更是年度爆款,恋爱先生至今还保持年度收视冠军和网播量冠军,中美电视节活动现场靳东更是机智得推荐恋爱先生寻求脱单秘籍,靳东更是凭借恋爱先生程皓一角的精彩演出获得年度最佳男主大奖可谓实至名归!除了祝贺靳东小编更是期待靳东的如果岁月可回头和人民的财产,预计2019年播出。(图源自网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20/578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