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海盛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小企出海是无彩排的演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尽管北京中海盛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从海外并购数量上来看,中小企业拔得头筹,但平均交易规模较小,并不领先主板公司

  尽管北京中海盛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从海外并购数量上来看,中小企业拔得头筹,但平均交易规模较小,并不领先主板公司。深交所相关人士对证券时报北京中海盛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很多上市公司的海外并购经验并不丰富,在如何寻找并购标的、寻找什么样的并购标的、并购估值、风险控制、交易结构设计、协议与谈判技巧、融资安排与支付工具、并购整合等方面都存在较多难点。

  这其中,尤以并购方式和并购估值最为上市公司和监管层关心。从目前的海外并购实践来看,常见的交易方式包括现金收购、要约收购、通过大股东过桥收购、与大股东联合收购以及通过第三方过桥。目前国内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采用的支付手段主要包括现金支付、资产置换和股份支付,而股份支付是境内并购重组交易中最主要的手段,不过,在海外并购中却并非如此。

  目前,在上市公司海外并购中,仍以现金支付为主,最直接的原因即为跨境并购对交易效率要求较高,现金支付不需要履行证监会行政审批程序,能够提高交易效率。北京中海盛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数据显示,深市上市公司跨境并购交易几乎都采用现金方式,只有约2%的并购案例采用股份或股份+现金的方式。但从案例来看,股价对价支付主要是因为标的资产的所有权人为境内自然人或法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07/70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