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首次回应私下和热巴的关系让你惊喜又失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最近娱乐圈之中最受欢迎的CP,就应该是迪丽热巴和鹿晗他们两人了

  说到最近娱乐圈之中最受欢迎的CP,就应该是迪丽热巴和鹿晗他们两人了。两人一起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之后,在节目之中各种互动让很多网友都觉得他们两人挺般配的。可因为CP被浙江卫视炒的太火热,鹿晗前段时间微博直接就屏蔽了迪丽热巴。一时之间很多网友都懵了,鹿晗这是要和迪丽热巴撇清关系吗?

  最近的时候有记者就问鹿晗,会被会因为和迪丽热巴在节目之中炒CP,而怕影响到了自己的人气?鹿晗很大方的回答:“不会,私底下和热巴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看来他们两人的关系的确也是不错,不过鹿晗也说了他们两人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而已,大家就不要想太多了。节目是节目,现实是现实哦!

  当初杨幂和李易峰合作《古剑奇谭》的时候,大家还不是一个劲的喜欢他们这一对CP。可当时的杨幂都已经结婚了,大家还一个劲的起哄?当时还有很多关于他们两人不好的流言,让他们两人的形象都受到了影响。所以他们两人在合作完《怦然星动》之后,就没有再次合作怕的就是大家胡乱猜忌了。

  还有杨幂早年和冯绍峰一起合作的电视剧《宫锁心玉》也是如此,这部电视剧成为了当年的收视神话,那时大街小巷都放这部穿越神剧。也许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太过于深入人心了,大家希望他们两人无论在戏中还是在戏外都能在一起。也是为了他们两人起了一个很好听的CP名“蜂蜜”。

  可后来这部电视剧拍摄完之后,他们两人还不是没有任何交集,分道扬镳了。娱乐圈之中的CP无数可真正能走在一起的却是没有几对,大家没有必要太当真了。娱乐圈之中的事情向来比大家想的复杂,大家没有必要太当真了。

  6月13日,演员热依扎和周游晒合照,并喊话对方“热小姐/周先生,请多关照”,正式公开恋情。合照中,两人穿着同一件服,周游亲吻热依扎的脸,甜蜜虐狗。[详细]

  说到当今娱乐圈之中的小花旦很多网友是不是想吐槽,他们长得虽然是五官越来越精致立体了,却越来越没有辨识度了。一部电视剧下来很多演员长得一张特别“贵”的脸,一脸的僵硬也是看得大家尴尬无语啊。[详细]

  外界最关心日前她被拍到疑似孕肚照,好奇是否怀上第三胎。据媒体报道,大S妈妈听到女儿有孕的传闻,便大笑说“不可能”,表示大S现在儿女都有了,而且年纪也大了,没有想再生第三胎的计划,至于被拍到凸肚,则解释女儿还没有降到她想要的体重,并称:“我已经有6个...[详细]

  说到baby不知道大家还喜欢她吗。在最近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之中baby摔倒了大家没有半点同情,反而还嘲笑于她。[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9/79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