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暂定ONER北京卫视乐华七子东方卫视NPC无缘合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又到了年底,很多公司企业也迎来了年终总结,我们个人也要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同时,也迎来了放假的日子和狂欢晚会,这是备受期待的

  又到了年底,很多公司企业也迎来了年终总结,我们个人也要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同时,也迎来了放假的日子和狂欢晚会,这是备受期待的。

  每年的跨年晚会都是非常热闹的,对于跨年嘉宾各个电视台也早有联系,也基本上确定了,越到了这个时候就会放出来很多消息,让粉丝兴奋。

  在2018年练习生出道这个名词,真的是十分火爆了,每个女孩心中都牵挂着一个大厂男孩,被他们的友情打动,最后出道与不出道,他们也都有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最后九个人出道男团npc成为了一流的流量男团,还有乐华公司的乐华七子以及坤音娱乐的oner和香蕉娱乐的tangram等,这些男团都有一定的粉丝基础。

  那他们跨年都去哪个卫视呢,2018跨年暂定ONER北京卫视,乐华七子东方卫视,尤长靖浙江卫视,蔡徐坤湖南卫视。这样看来的话,我们限定男团NPC无缘合体了。

  以上名单只是暂定名单,也或许会有变化,但是呼声最高的还是npc的合体,因为这是一个18个月的限定男团,都是全民制作人投票投出来的宝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20/800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