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财经对话刀哥:媒体发币只是第一步用Token建设生态才是根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节点名人堂」第20期正式开讲!币快报创始合伙人刀哥与节点财经发起人崔大宝一起带你了解区块链内容平台背后的秘密

  「节点名人堂」第20期正式开讲!币快报创始合伙人刀哥与节点财经发起人崔大宝一起带你了解区块链内容平台背后的秘密。

  连续创业者、早期跟随拉手网创始人吴波创办拉手网;“BP+”创始人、节点财经发起人。《蛮子学堂》固定讲师、西北工业大学创客讲师等;获得老鹰基金、薛蛮子、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引力波资本、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旗下法大创投、相对论资本、倍链资本等机构联合投资等联合投资。业内被称之为“搞定大佬专业户”个人曾投资“奇才朱潘”创办的4931明星项目。

  对币快报而言,BKBT目前在币快报体系内流通将通过激励原创作者和用户,广告消耗BKBT行程一个闭环,也会结合区块链锁仓和超级节点等玩法,同时币快报是第一家打造媒体底层公链的媒体平台,也就是我们说的元图谱链,将于9月测试网络,年底上线主网。很快币快报将是基于元图谱链的一个DApp,纯粹的区块链产品。

  刀哥:喜马拉雅上有区块链的语音内容我是知道的,喜马拉雅是否去做一个区块链项目,我并不了解。至于如何面对巨头的竞争,我只能说是执行力,大象的优势再大,但灵活性不足,要转圈跳舞有点难,试错战线长,创业公司试错失败继续试错,找到对的继续执行就好了。每一个巨头在雄起以前都是小公司,而很多巨头往往会在忽略时代的机遇而消亡。

  刀哥:我们的快讯直通车已开通,目前入驻项目方接近300家,每天项目方发送的免费快讯超过100条。币快报很注重生态的发展,只要Token按照既定的流转体系顺畅流通起来,Token的价值就会更大,社区共识更强;未来盈利问题,今天先不和大家说,这个暂时做为一个商业机密,很快大家会明白币快报的商业逻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4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