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融财经不外传的外汇平仓技巧泄密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尖融财经一直觉得在外汇市场中,一次完整的交易行为就包括进场和出场,成不成功的标准是以最终出场是是否盈利作为评判标准

  尖融财经一直觉得在外汇市场中,一次完整的交易行为就包括进场和出场,成不成功的标准是以最终出场是是否盈利作为评判标准。即使你的入场很漂亮,牢牢抓住了临界的买点,也只能说是成功了一半。只有平仓后获利了,才算成功的单子。

  你的身边肯定有不少朋友是这样的一个情况:在市场里沉浮多年,无论是在基本面还是技术解析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但是他好像没赚钱。这里面最重要的原因可能就是他只成功了一半,没有很好的完成平仓。无非就是两种情况,平仓过早,导致失去大行情;平仓过晚,盈利部分全变成了亏损。

  可见,平仓也是一门技术活,但是很少被人重视起来。有些投资者问在大讲堂里问过嘉宾,说有没有一种指标达到某个数值的时候平仓。回答肯定是没有的啦。要都那么准,谁还有亏损。尖融财经大讲堂今天就来跟投资者们分享一些平仓的方式,希望以此来提高他们的做单成功率。

  所谓的“高抛法”是指投资者在买入货币时,就给自己设立一个盈利的目标价位。一旦行情走到了这个价位,投资者就平仓。一般来说,运用这一投资策略的投资者大多数都是运用货币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分析,在尖融财经大讲堂的黄晓明嘉宾就很擅长,比如黄金分割线、平均线、形态等等确定出一个合理的目标价位,然后等待货币达到这一目标价位后立即发出信号,让大家平仓 。

  “次顶平仓法”就不在事先做目标设置了,而是一直持有直到看汇价显示第二次有见顶迹象时才抛出。一般而言,采用这一平仓策略的投资者通常采用的是技术分析法来判断见顶迹象,这是另一个尖融财经的嘉宾赖智慧比较擅长的,主要是从汇价走势的形态和趋势来判断。具体来说,是通过双顶、头肩顶、三重顶等判断头部确立,然后平仓。

  以最近的行情为例:今年8月以来由于美国持续的加息和贸易战,美元一路走高至96,并且创出了今年的新高。假设在无法判断美元是否仍有上涨空间的情况下,我们空仓等待。随后行情进入调整,美元又一次冲高上了97,但是连续3天无力再涨,我们运用“次顶平仓法”果断离场,避免了随后下跌的损失。

  不管是这两种哪种方法,在嘉宾们的带领下,他们战队都可以取得相当好的投资效果。世界上许多成功的投资者与基金经理,都是运用其中的一种方法。

  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方法,都会有不足点: 对于选用“高抛法”的投资者来说,必须首先掌握一套对货币所在国经济基本面进行分析的方法,投资者所设定的目标位肯定要高于其当前的市场价。这就要求投资者在外汇市场上见解独特,否则就是比较危险的操作。

  而用“次顶平仓出法”的投资者,则主要是根据汇价走势来判断,到顶了就去抛掉,这要求像嘉宾一样在讲堂里必须投入较多的时间和精力盯盘,当然,如果你在讲堂里的话,就有人会帮你盯着了。

  尖融财经认为,或许结合两种方法,平仓起来才会更顺。因为在设定平仓目标价时还是比较理智的时候,并没有受到市场的上涨和下跌的干扰,当汇价到达最早设定的目标价位时,就应该立即平仓。即使平仓后与你判断不符,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毕竟在你的操作系统内。如果你还想进场,这个时候就又是一个新的单子的行为,可以重新设置平仓目标价啊。

  对于一个投资者而言,想要长期获利还需要学会更多的技能,比如行情资讯、分析市场、K先技巧解析等,这些都可以在尖融财经大讲堂里的嘉宾那里学习。等你会在做一次单子前把这些影响因素都一一分析,相信一定会大大提高你的做单成功率,那你在外汇市场上赚钱并非难事。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讯中财经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投资者参考。讯中财经大讲坛立志成为全金融服务的标杆教育平台,为投资者提供更多贴心详尽的服务。

  新财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本文内容版权归新财网投稿作者所有

  Copyright © 2008-2030 北京大白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8172号-1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部分稿件为网络转载,若有侵权请您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网站对所转载内容不承担任何的责任,请网民对相关内容的真实性自行判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5/155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