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静待分层本周重要财经事件一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备受市场关注的分层将于5月3日正式实施,还剩3周时间,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我们预计最终版的分层方案和实施细则将于下周正式公布

  备受市场关注的分层将于5月3日正式实施,还剩3周时间,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我们预计最终版的分层方案和实施细则将于下周正式公布。而最终方案与去年11月份公布的征询意见稿相比有哪些修改和调整?最终有多少家、是哪些挂牌企业进入创新层?将成为市场各方关注的焦点。

  1、【二手车交易平台淘车无忧申请新三板挂牌】近日,江苏淘车无忧汽车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新三板挂牌。淘车无忧成立于2010年5月28日,主营业务为二手车经纪服务,公司致力于通过搭建专业、诚信、透明的二手车行业新商业生态圈,有效地解决二手车交易环节中的“服务”、“效率”等痛点。

  2、【有棵树新三板挂牌上市,净利润逐年增长】4月7日,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有棵树;证券代码:836586)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有棵树成立于2010年4月20日,主要从事跨境电商行业,主营业务包括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和跨境电商进口业务,无人机航模电商业务等,主要客户为全球具有互联网消费观念的年轻群体。

  公告显示,有棵树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71.35万元、2.33亿元、3.2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40万元、352.61万元、678.06万元。

  3、【林华医疗新三板挂牌,去年1-7月营收1.99亿】4月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苏州林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林华医疗;证券代码:835637)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林华医疗主要从事一次性使用注射穿刺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静脉留置针,属于国家重点监督管理的Ⅲ类医疗器械。

  4、【兆盛环保新三板挂牌,去年1-7月营收1.03亿】4月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江苏兆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兆盛环保;证券代码:836616)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兆盛环保是一家为区域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主要业务为污水(泥)环保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研发、生产的污水(泥))环保设备可应用于市政、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造纸等领域。

  公告显示,兆盛环保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58亿元、1.86亿元、1.0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34.11万元、1780.80万元、839.69万元。

  5、【卓越能源新三板挂牌,2015年1-7月营收超过2014 年全年】4月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烟台卓越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卓越能源;证券代码:836394)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卓越能源是一家致力于电加热式固体蓄热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产品应用在取暖、干燥、烘干等工业、民用领域,有蓄热能力强、储热温度高的特点。

  1、【新三板PE公司信中利豪掷16.5亿入主A股深圳惠程002168股吧)】4月7日,新三板公司信中利全资子公司中驰极速,以16.5亿元收购深圳惠程(002168)11%股权,成为其实际控制人。这是继九鼎之后,又一家新三板PE类公司入主A股公司。中驰极速表示,未来不排除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结构做出调整及补充。

  2、【1919收购北京逸香49%股份】4月8日,1919酒类供应链管理公司(简称1919,证券代码:830993)发布公告,与北京逸香公司及股东文含等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收购逸香公司49%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1919成为逸香大股东之后,逸香仍将保持独立运行。1919平台酒类直供平台将全面对逸香开放,并力促逸香独立上市。去年以来,1919已经展开多起并购,去年“双十一”期间收购国内第三大酒类电商购酒网,目前仍在推进多起并购。

  3、【顺达智能2700万收购晶和自动化51%股权并增资】顺达智能4月8日发布收购股权及增资公告。顺达智能拟合计投资2700万元,收购李龙德先生持有的江苏晶和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51%的股权,并向晶和自动化增资。

  其中,收购李龙德持有的晶和自动化51%股权,支付首笔股权转让款935万元,剩余股权转让款1000万元根据双方约定:李龙德承诺,2016年度晶和自动化的业绩为营业收入不低于3000万元,且净利润不低于200万元,如未能达到则顺达智能将不予支付约定的当年需支付的股权转让款500万元。2017年度晶和自动化的业绩为营业收入不低于6000万元,且净利润不低于300万元,如未能达到则顺达智能将不予支付约定的当年需支付的股权转让款500万元。另外,顺达智能与李龙德先生按照持股比例共同向晶和自动化增资,将晶和自动化实缴资本增至2000万元,其中顺达智能增资765万元。

  1、【天涯社区拟募资超1.5亿元,投资亲子生活服务领域】4月7日,天涯社区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拟以每股20—30元价格,发行不超过700万股公司股票,募集资金1.54亿—2.1亿元。

  天涯社区全资子公司海南天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新睿康盛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程远征、于宗权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100万元人民币受让程远征持有新睿康盛8.6%股权;以50万元人民币受让于宗权持有新睿康盛4.3%股权。交易完成后海南天创将持有新睿康盛12.9%的股权。

  2、【天丰电源拟定增1.5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4月7日,天丰电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8元/股向非特定对象定增不超过552万股,募集资金1.55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项目建设、基础研发与产品研发、扩建营销网络及补充流动资金,重点在启动电池、汽车动力电池的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投入。

  3、【科列技术新三板募资1亿元,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4月8日,科列技术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2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0元,募集资金1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

  此次发行对象为3名。其中,辽宁海通新能源低碳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认购80万股、耗资4000万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80万股、耗资4000万元;新增投资者陈发树认购40万股、耗资2000万元。

  4、【远大特材新三板募资5347万元,用于生产项目建设】4月8日,远大特材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891.14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6元,募集资金5346.84万元。募集资金的50%将用于“非晶超薄带产业化生产项目”建设,另外50%将用于置换“高速铁路道岔配件、模具产业化生产项目”的原有贷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9/567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