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教育2018上半年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同比增长5889%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亿元,同比增长25.18%;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4658.34万元和3676.2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8.98%和57.7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1.76万元,同比增长58.89%

  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亿元,同比增长25.18%;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4658.34万元和3676.2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8.98%和57.7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1.76万元,同比增长58.89%。

  增长的原因有公司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认可度增加;拓展新业务;强化人才培养;公司规模效应呈现。

  新三板在线日挂牌新三板,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课外辅导服务的教育培训公司,重点面向高考和中考考生的文化课辅导,通过1对1和小班的教学形式,基于在线测评系统、自适应测评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和自主开发的重点学科辅导教材以及习来习往网和智库网的线上网络资源,为中小学生提供文化课的课外辅导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08-14/151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