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家校协同共促学生成长”家长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7日上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报告厅座无虚席,学校召开2018年度家长会暨第七届家长委员会

  12月7日上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报告厅座无虚席,学校召开2018年度家长会暨第七届家长委员会。校长刘光泉、副校长赵素霞、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及2017和2018级部在校生和家长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徐秀燕)12月7日上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报告厅座无虚席,学校召开2018年度家长会暨第七届家长委员会。校长刘光泉、副校长赵素霞、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及2017和2018级部在校生和家长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光泉首先向各位家长致欢迎辞。他说,本届家委会成员都是各班级中非常支持学校公益事业和学校建设工作的家长代表,通过家长会的形式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互联互通,增进了解,加强家校合作,促进孩子更好地成长。刘光泉在讲话中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学生的学习现状及青春期教育的注意事项,对家庭教育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家校协作的进一步加强提出了期望。

  17连读电算一班学生朱梦薇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回顾了入学一年多的成长历程,感谢老师们给予她的无私帮助和指导,感谢同学们给予的鼓励和支持。17级网络3班学生、技能大赛省赛第一名获得者席静波同学介绍了自己入学以后在技能方面的收获。

  学校教务处主任谢夫娜、政教处主任刘军分别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向与会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赵素霞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家委会职责及家委会成员名单。随后,刘光泉、赵素霞为新一届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及新任命的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最后,学校第七届家委会主任孟燕女士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她在讲话中引用了前苏联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的名言——“只有学校教育而无家庭教育,或只有家庭教育而无学校教育,都不能完成培养人这一极其细致而复杂的任务,最完备的教育是二者的结合”,强调了家校协同的重要性。她表示,家长委员会是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一个好的家委会组织必将成为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学校品牌的宣传者,更应该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智囊团。不仅为了自己的孩子,更是为了全校几千名孩子,她将和家委会全体成员一起,承担好这份光荣的职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8-12-19/79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