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匈牙利工厂投产电动机 供应e-tron纯电动车

来源:环球网综合(北京) 张扬_NA5963 浏览

小编: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宣布,在匈牙利工厂正式开始批量生产电动机,供应旗下e-tron纯电动汽车。奥迪匈牙利工厂位于杰尔(GyOr)市,电动发动机投产后初期的日均产量预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宣布,在匈牙利工厂正式开始批量生产电动机,供应旗下e-tron纯电动汽车。

奥迪匈牙利工厂投产电动机 供应e-tron纯电动车

奥迪匈牙利工厂位于杰尔(GyOr)市,电动发动机投产后初期的日均产量预计将在400台左右,并且还有进一步扩产的潜力。

据悉,2017年该工厂生产了不同型号的发动机共计196.5万台,也是匈牙利主要的出口商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7-30/135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