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汽车说起来人人都知道且说:好可就是没人愿意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通过性强,舒适性好,空间大,面子足等优点,使城市SUV的产销量是芝麻开花,节节攀升

  通过性强,舒适性好,空间大,面子足等优点,使城市SUV的产销量是芝麻开花,节节攀升。

  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自主品牌城市SUV长期占据细分市场的头把交椅,让长期欺压自主品牌的大众始终不得越雷池半步。

  正因为如此,很多国人为城市SUV的成功而喝彩,却忘了有一批硬汉,其实早就在自己的细分领域创造了传奇。

  毫无疑问,它是经典中的经典,中华大地随处都有它的身影。不管是豪车云集的大漠,还是风花雪月的江南,有它便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尽管有人说它自上市以来就没火爆过,但并不妨碍它成为以通过性著称的硬汉猛士,能为越野爱好者碾压一切障碍,这就够了。

  这是大块头的肌肉男,雍容的前脸,厚实的屁股,很唬人有木有?不过好在它并不是徒有外形,越野能力自然也不是盖的。

  饱受争议的越野世家,在硬派越野的阵营里,自然有它的一席之地,尽管被嘲抄袭Jeep,但是这颜值确实没得说。

  这是个出生骨架就很大的大家伙,跟日系硬派一样喜欢玩沙,难道因为是近亲的缘故?

  中国品牌硬汉阵营的悍将们,在该细分市场好不容易打下一片江山,却不料被后起之秀城市SUV截胡了,不知这是好事好事坏事。

  这些硬派越野,你最中意的是哪一款?你都开过哪几款呢?各有什么优缺点?不妨一起在评论区讨论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3/14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