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SUV家族全境挑战赛武汉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年6月17日,SUV家族扛鼎之作楼兰奇骏逍客新款试驾会——“全境挑战赛”,在武汉花山金港汽车运动公园隆重举行

  年6月17日,SUV家族扛鼎之作楼兰奇骏逍客新款试驾会——“全境挑战赛”,在武汉花山金港汽车运动公园隆重举行。

  整场挑战赛围绕“就这么野、不服来战”的主题,携东风日产全新的年轻品牌战略——YOUNG NISSAN3.0款款而来。在各界嘉宾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东风日产家族新款楼兰、奇骏、逍客开启了它们令人憧憬的占领80后购车新生力量之旅,引领全新的年轻化消费方向。

  这是一个属于年轻的时代,在席卷全球的消费浪潮中,年轻人将成为全球消费主力军,东风日产自2015年开始,就以“怒放年轻”为品牌口号,以“激情挑战”为品牌的核心精神,将品牌年轻化提升到企业的战略层面,率先一步成为时代青春力量的同行者。随着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推进和深化,2017年东风日产也迈入了YOUNG NISSAN的3.0时代。这个时代更具个性和充满激情,而SUV作为东风日产最出众的主打产品,楼兰、奇骏、逍客共同组成最强SUV阵容,他们无一不是YOUNG NISSAN向3.0时代进化的排头兵。

  第一代逍客于2006年在欧洲诞生,自上市以来,在欧洲的总销量几乎征服了整个市场,已累计超过124万台;2014年,第二代逍客在欧洲上市,上市五个月销量突破10万,持续占据欧洲SUV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2015年,第二代逍客在中国上市,上市后销量一路攀升,势不可挡,销量对比上一代逍客呈2倍猛增。

  全新逍客车身宽高比为1.15。拥有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奇骏同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的独立开发,提供了更佳的操控性、安全性和静音性。

  第一代楼兰突破了越野车与跑车的界限,开创了跑车型SUV风潮;第二代楼兰突破了越野车与敞篷车的界限,开创了首款敞篷城市SUV;而全新第三代楼兰,同时突破了大车格与低风阻、强动力与低油耗的界限,打造出中大型SUV的下一个风尚标!

  新楼兰拥有4X4-i智能四驱系统,并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在确保越野性能和车辆安全的同时创新性地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油电混合技术相融合,开启了高效低耗的全新时代。

  新奇骏除了具有年轻化动感光辉外观设计、钻石切割式全LED远近光大灯、19英寸切削运动轮毂、2706mm超长轴距、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2大新增的行驶辅助科技(ICC智能自适应巡航+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之外,仍然拥有同家族SUV车型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实现全时全方位安全保护的同时,也保证了全路况的超强通过性,更有同级唯一独有的7座车型,让奇骏在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

  在试驾过程中,东风日产SUV各车型所表现出的强劲动力、超低油耗、稳定平衡,无不彰显日产品牌悠久的全时四驱技术的非凡优势。车友们在专业车手教练的指导下,体验新一代东风日产SUV的强大越野性能及超群的稳定性,惊心动魄的背后更是东风日产精湛造车工艺的安全、安心与信心。

  至此东风日产家族新款SUV“全境挑战赛”完美谢幕,作为东风日产YOUNG NISSAN战略的重要SUV车型,新楼兰、新奇骏、全新逍客为消费者带来充满年轻、活力的产品体验,让武汉SUV爱好者得以全面感受YOUNG NISSAN的活力与激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04/227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