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汽车质量可靠性排名出炉!一二名还是雷打不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消费者报告》在10月下旬发布了2019年度汽车可靠性报告

  美国《消费者报告》在10月下旬发布了2019年度汽车可靠性报告。根据可靠性降序排列出参与调查的汽车品牌,虽然美国与中国在用车环境方面存在不少差异,但是该报告还是值得参考,毕竟单从用车强度来说美国不比中国弱。报告结果的排名基于超过50万份车主真实使用反馈,榜单中涵盖了29个品牌,其中日系品牌表现优异,包揽了前四名,特斯拉和沃尔沃不幸垫底。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日系车依然是独领风骚,汽车可靠性排名前五中就有4个日系品牌,丰田和雷克萨斯已经6年蝉联榜首的位置,不得不佩服日本的工匠精神,开不坏的丰田果然不是盖的,这样的结果内心也是毫无波澜,要是丰田和雷克萨斯被别的品牌超越了,这才是值得令人惊讶的事情吧。

  卡罗拉算是一款最具有代笔性的车型了,为什么要这么说的呢?因为卡罗拉第一代车型也就是COROLLA花冠是1966年上市的,说真的第一代卡罗拉都比小编父母年龄都大。

  卡罗拉发展至今已经是第十代车型了,十代卡罗拉在外观上非常的嚣张,犀利的线条让这款老车更年轻。除此之外十代卡罗拉整车宽度大幅增加,创造性地实现了宽而低、富有激情,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的就凑型车的固有印象,可与中级车相媲美。

  混动版的卡罗拉虽说价格相对稍高一些,但是整体经济性却是大幅度的提升,除此之外卡罗拉还有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在保证足够动力之下又能达到经济的油耗这其中的技术可想而知。

  卡罗拉有着所有日系车相同的一点那就是经济、舒适、实用。说起经济实用车型大多数朋友都会想起日系车,毕竟日系车在经济实用方面非常有一套的。而且平顺的输出给人一种稳重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卡罗拉不管是涡轮车还是自吸车还是混动车在动力输出方面都做得非常的不错,所以这也是卡罗拉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别当中占据一重要地位的原因。

  起亚现代从70年代开始,就聘用了意大利设计师和三菱的最新的发动机;现在国产品牌才意识到国际设计大咖的重要性,三菱发动机不用都不行,而起亚现代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已经成为了全球十佳引擎了。

  起亚现代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那就是政策支持。其实在韩国,政府对产业的支持力度非常大,三星集团、起亚现代、LG等都是政策扶持的产业,而且国产的都是最好的。韩国人买自主的东西可以说不用多操心。相比之下,我们买国产的东西,却非常的忐忑。

  英朗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通用的技术背景,长期占据着国内紧凑型轿车的销量冠军的宝座,但是2018年2月的销量数据统计显示,别克英朗的销量急速下滑到1.8W辆,遭遇了滑铁卢。原因就是2018款的英朗的推出,由2017款的四缸发动机换成了三缸发动机,在常人的理解里面,肯定是发动机的缸数越多,动力越好,平稳性越好,发动机抖动小了,驾驶起来的换挡体验自然就好了,别克的质量可靠性排名或许由于这个原因也掉到了第19位。

  2018汽车质量可靠性排名出炉!一二名还是雷打不动自主品牌已经崛起了,吉利、荣威、传祺等品牌身上,我们看到设计、技术以及深入国产车的DNA了。如果国产车能用5年不松散,8年不报废,希望那时候国产车也可以在榜上占得一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1/50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