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鲁迅高级中学党委书记胡尧兴讲“如何做好高三学生家长”

来源:浙江民生网 浏览

小编: 7月19日下午,鲁迅高级中学周末家长学校正式开课。第一讲由校党委书记胡尧兴老师为高三家长做题为“如何做好高三学生家长”的讲座。   胡尧兴老师以三个问题

  7月19日下午,鲁迅高级中学周末家长学校正式开课。第一讲由校党委书记胡尧兴老师为高三家长做题为“如何做好高三学生家长”的讲座。

2_副本.jpg

 

 

    胡尧兴老师以三个问题(“父母是孩子最亲近的人,为什么孩子却越来越不愿与父母讲话?”“父母是最热心帮助孩子的人,为什么孩子却嫌父母烦?”“父母是最爱孩子的人,为什么孩子有时甚至怨恨父母?”)开场,深深打动了家长们的心。

 

4_副本.jpg  

    随后,胡尧兴老师从家长们关心的高考入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总体情况和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三区统招后学校面临的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优异的成绩源于优良的校风与管理、优质的师资及敬业,但关键,还是要学生努力与家长倾心支持。胡尧兴老师给家长们分析了“7选3”模式下2019届学生教学上的几个关键时间点,对新高三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管理,也给出了极有针对性的建议。

1_副本.jpg

 

  与会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这个讲座,明确了“如何做好高三学生家长”的答案,会做好孩子的后勤工作,更合理地帮助孩子度过高三这一年。

3.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家长学校的开课,是鲁迅高级中学党委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的一部分。学校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积极探索有益模式,推动学校党建全域提升,推动家校交流,帮助学生成材,使更多鲁高学子进入理想的大学深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21/128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