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连续打爆德日一哥!两位大功臣比樊振东还小

来源:数说体育 浏览

小编: 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的首个比赛日就带来了惊喜,国乒两位小将在男单首轮连传捷报。于子洋以4比3击败德国一哥奥恰洛夫,刘丁硕则同样以4比3击败了日本一哥水谷隼。刘国正这回真敢用人,两位冷门制造者于

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的首个比赛日就带来了惊喜,国乒两位小将在男单首轮连传捷报。于子洋以4比3击败德国一哥奥恰洛夫,刘丁硕则同样以4比3击败了日本一哥水谷隼。刘国正这回真敢用人,两位冷门制造者于子洋和刘丁硕都只有20岁,比樊振东还要小1岁!

当刘丁硕和于子洋通过资格赛杀入正赛后,球迷们就开始为他们担忧,毕竟两人的首轮对手分别是水谷隼和奥恰洛夫,这可是两位国乒的主要对手。奥恰洛夫曾经一度排名世界第一,水谷隼也拿到过里约奥运会的男单铜牌,可以说即便是马龙、樊振东亲自前来,也不敢说一定能击败奥恰洛夫和水谷隼,更何况是屡次倒在资格赛的于子洋和刘丁硕。

然而奇迹就这样发生了,于子洋一上来就打了奥恰洛夫一个3比1,随后被对手拖入决胜局之后也没有慌乱,反而以11比3打爆了奥恰洛夫,最终4比3晋级。刘丁硕的情况和于子洋类似,一上来就取得3比0的领先,被水谷隼扳平比分后,刘丁硕在决胜局以11比9击败对手,也是以4比3晋级第二轮。

于子洋和刘丁硕的获胜过程都如出一辙,可以说在经历了数次资格赛折戟之后,这两位小将也终于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在这次澳大利亚公开赛带给了球迷太多的惊喜。他们将与击败了日本第三号主力丹羽孝希的周雨以及老大哥许昕一起,向着男单金牌发起冲击!

刘国正这次是真敢用人,刘丁硕和于子洋的年龄比樊振东还要小1岁,可以说他们代表着国乒未来的希望。如今樊振东已经是世界第一的选手,刘丁硕和于子洋还要加把劲,争取早日成为国乒的下一个小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6/13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