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区世预赛:法国俄罗斯双双取胜 希腊绝杀格鲁吉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FIBA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次轮第四窗口期的赛事拉开战幕

  腾讯体育讯 FIBA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次轮第四窗口期的赛事拉开战幕。各洲国家队分别展开厮杀,竞争通往中国的2019年篮球世界杯入场券。北京时间9月16日晚间至17日凌晨,欧洲区第三比赛日也将有6场比赛开打,而腾讯体育也视频直播了其中三场重点对决,法国以83-67轻取芬兰,俄罗斯以77-73击败保加利亚,希腊则以1分险胜格鲁吉亚,并提前获得了。

  在上一场对阵保加利亚马失前蹄的法国今天回到主场面对暂列小组第3的芬兰,巴图姆上来便摆脱了上一场的颓势,在右侧打进中投,先拔头筹,18岁的小将迈克尔-扬图宁在篮下从人缝中将球打进,此后双方都在外线打出手感,此后巴图姆发挥了核心作用,而在拉孔布命中2+1之后,法国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而他们将这样的优势继续保持了下去,当乔纳森-鲁赛尔命中压哨投篮之后,法国首节暂时以25-13领先。

  次节法国队依然保持着凌厉的攻势,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5分以上,这时候芬兰的老将考波能站了出来,他的多次进攻帮助芬兰止血,但是当德科洛和巴图姆上场之后,法国队依然强势,巴图姆甚至还为队友普阿里耶送出精彩的空接助攻,又将分差轻松拉到了20分以上。此时芬兰有所回应,他们在断球后由亚力克斯-墨菲完成一记隔人劈扣。不过马蒂亚斯-莱索尔又在篮下压哨命中,半场过后,法国以50-24占据优势。

  半场回来,法国队完全打开了局面,不管是在内线还是外线,通过团队配合让芬兰有点措手不及,眼看比赛就要呈一边倒的形式,但是芬兰队突然打出一波攻势,将比分拉回到20分左右,而法国队的核心尼古拉斯-巴图姆也在此时不慎受伤,回到了场下。

  第四节,在主力下场后,法国队的替补依然保持着一定的战力,而在法国队将分差拉开到15分之后,尼古拉斯-巴图姆在比赛还剩7分40秒时回到了赛场之上,也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此时芬兰忽然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分差来到11分。而在法国两次成功的防守之后,他们又进一步解除了危机。在芬兰连得5分之后,巴图姆命中大心脏的压哨三分,之后又是一记底角三分,比赛彻底没了悬念。最终法国以87-63取胜。

  有趣的是,法国今天在蒙彼利埃的主场反而更像是芬兰的主场,因为在比赛哨响之前,现场DJ和啦啦队竟然用北欧人的经典方式为自己的球队打气,在现场震耳欲聋的一段维京战吼之后,法国人也一扫上一场爆冷输给保加利亚的阴霾,以87-63轻松地赢下了比赛。

  法国队这边四人得分上双,尼古拉斯-巴图姆拿到14分4篮板4助攻的高效数据,另外老将查尔斯-考伊迪也有14分入账。马蒂亚斯-莱赛尔拿到13分6篮板4助攻3抢断2封盖的全面数据,替补的保罗-拉孔布也得到11分。

  芬兰队那边,核心佩特里-考波能得到14分3助攻,肖恩-赫夫得到10分7篮板3助攻,另外亚力克斯-墨菲也有14分进账,

  芬兰:萨苏-萨林、佩特里-考波能、马蒂-驽提恩、迈克尔-扬图宁、图卡-科蒂

  法国:安德鲁-艾尔比西、南多-德科洛、尼古拉斯-巴图姆、查尔斯-考伊迪、马蒂亚斯-莱赛尔

  在L组的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此前以7战全胜战绩雄踞L组头名的希腊队和排在第4的格鲁吉亚奉献了一场难分难解的较量。虽然坐镇主场的格鲁吉亚一上来就打出31-17的开局,但是凭借随后的奋起追分,希腊队还是度过了难关,最后时刻,火箭旧将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挺身而出,在比赛还剩0.01秒时命中绝杀,帮助希腊以86-85战胜格鲁吉亚,拿下了了8战全胜的不败战绩。

  数据方面,格鲁吉亚这边托尔尼克-申格利亚拿下22分13篮板的两双,马特-詹宁拿下17分5篮板5助攻,另外小将戈加-比塔茨拿到17分5篮板;希腊那边,老将尼克-卡拉西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还有5篮板7助攻2抢断入账。绝杀功臣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得到了15分5篮板。

  在上一场爆冷击败小组头名法国之后,在K组实力最弱之一的保加利亚今天又给小组第3俄罗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特别是在第三节,保加利亚突然打出一波攻势。好在俄罗斯这边两位曾在NBA效力的球星阿莱克斯-舍维德和塞尔盖-卡拉肖夫打出上佳表现,帮助俄罗斯以77-73战胜对手,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

  数据方面,俄罗斯这边只有3人得分上双,其中阿莱克斯-舍维德攻下22分5助攻7篮板的全面数据,塞尔盖-卡拉肖夫得到13分,西蒙-安东诺夫得到10分;保加利亚那边,核心亚历山大-韦津科夫拿到22分12篮板的两双,迪米塔尔-迪米特洛夫得到12分,另外帕维尔-马力诺夫也有14分6篮板的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1/319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