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四国赛将在重庆打响希丁克率队全新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报道,中国足协官网昨日宣布,“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2018年11月15-19日在重庆万州举行,参赛队包括中国、墨西哥、泰国和冰岛,共四国的U21男足国家队

  :人民网报道,中国足协官网昨日宣布,“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2018年11月15-19日在重庆万州举行,参赛队包括中国、墨西哥、泰国和冰岛,共四国的U21男足国家队。

  比赛日期分别安排在11月15日、17日、19日,比赛地点在重庆市万州区牌楼体育场。这将是U21国足主教练希丁克带队的正式全新亮相,此前希丁克曾带队到荷兰进行集训,并且在当地举行的热身赛中1-5惨败于荷甲的维特斯队,0-0战平荷甲乌德勒支预备队。

  本届U21国足肩负冲击东京奥运会的任务,并将于明年3月参加U23亚锦赛的预选赛,此次参加重庆四国赛,是对球队训练备战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31/419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