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直播:AC米兰VS阿森纳视频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整,欧联杯16强将展开对决,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整,欧联杯16强将展开对决,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

  由于上轮意甲联赛延期,AC米兰在上周意大利杯与拉齐奥血战120分钟后终于赢得难得的喘息之机,同时在各项赛事也豪取六连胜。

  米兰虽说在加图索上任后经历短暂挫折,但随后球队防守改善却十分明显,球队各项赛事已经连续六场没有丢球,近八场比赛只有一场丢球,球队连续六场比赛赢盘。

  但是对于米兰来说,本场球队在两个边路将承受巨大压力,除了主力边后卫孔蒂重伤未愈,球队两个边后卫安东内利和阿巴特本场均因伤缺阵,球队只有两名可用的边后卫。

  阿森纳近期则是队内矛盾严重,球队将帅失和,目前各项赛事已经四轮不胜,连续四场比赛都有2个以上丢球,同时连续四场比赛输盘。

  而阿森纳的客场战绩更是低迷。球队各项赛事近八个客场比赛仅在客场败弱旅厄斯特松德,其余七场均未取胜。

  目前在阿森纳阵中伤病不多,球队仅有蒙雷亚尔和拉卡泽特因伤缺阵,球队其他位置上均保持全主力,但却被从平手开到受平手/半球,显示出庄家对状态低迷的阿森纳还是缺乏看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1/50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