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小厨神上线!赵薇送王俊凯火腿大赞厨艺好

来源: 浏览

小编: 王俊凯7月12日晚,王俊凯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只金灿灿的火腿,并配文“吃肉打卡!谢谢薇姐送的火腿。”随后,赵薇亲切回应道“是中餐厅在科尔马的热销菜,羡慕

王俊凯

7月12日晚,王俊凯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只金灿灿的火腿,并配文“吃肉打卡!谢谢薇姐送的火腿。”

随后,赵薇亲切回应道“是中餐厅在科尔马的热销菜,羡慕小凯爱吃肉还吃不胖”并透露王俊凯做菜很好吃,大赞其厨艺好。

赵薇王俊凯微博互动

两人此次合作的《中餐厅》也将于今晚播出,此次,王俊凯挑战厨艺,还获得了赵薇的好评,非常期待节目中到底有何样的美食,两人在花絮中也是互动频频,还曾一同逛菜市场,关系亲密似姐弟,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令人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3/12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