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武林外传》里的“莫小贝”吗?如今她变成这样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还记得《武林外传》里的莫小贝吗?那个幽默搞怪的小女孩儿,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也凭借此角色而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在出演《武

还记得《武林外传》里的莫小贝吗?那个幽默搞怪的小女孩儿,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也凭借此角色而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在出演《武林外传》之前,王莎莎还在抗战剧《小兵张嘎》中成功的出演了“英子”一角。后来她还曾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傻姑,古装系列剧《包青天》饰演小侠艾虎,但当时只因其颜值不高总被拿来说事儿,甚至被批为“最丑童星”!

null

null

null

 

2011年王莎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2012年参演剧情电影《暴走吧,女人》,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熔炉》,如今她已经研究生毕业了。近日看到一组她的近照,网友惊呼:真的是女大十八变。

null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7/124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