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见多了可是有这么一位美女撞脸半个娱乐圈厉害了我的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撞衫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最近撞脸都出来了,而且是撞脸大半个韩国娱乐圈的女明星脸,这个人究竟是何人呢?有什么样的能力呢?  她就是韩国的时尚美妆博主Risabae,我们先来看看她本尊的容貌先吧!免得等会儿分不出来那个是真明星,那个是她!  从五官上来看,Risabae也是一位十足的韩国大美女,两个眼睛和眼眉的间距足够宽,而且小嘴唇也是带点厚厚的小性感,鼻梁也算是高高的,可以说的上是一位高级脸的美女了!  作为时尚的美容博主,那她拿手的当然就是化妆,而她模仿的一个人就是最近也是非常火的韩国第一美腿李宣

  撞衫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最近撞脸都出来了,而且是撞脸大半个韩国娱乐圈的女明星脸,这个人究竟是何人呢?有什么样的能力呢?

  她就是韩国的时尚美妆博主Risabae,我们先来看看她本尊的容貌先吧!免得等会儿分不出来那个是真明星,那个是她!

  从五官上来看,Risabae也是一位十足的韩国大美女,两个眼睛和眼眉的间距足够宽,而且小嘴唇也是带点厚厚的小性感,鼻梁也算是高高的,可以说的上是一位高级脸的美女了!

  作为时尚的美容博主,那她拿手的当然就是化妆,而她模仿的一个人就是最近也是非常火的韩国第一美腿李宣美了!

  微卷的长发,粉色的眼影,连唇印都是粉红粉红的,一个微笑脸的造型,十分的甜美!

  来在看看Risabae模仿的选美妆容吧!同样是紫粉色的眼影,粉红色的口红,同样是微卷的秀发,碎花衬衫!从妆容上来看,两人可以说是基本上一致的,更重要的是感觉两人都十分的相像!

  再来看看IU的自拍照,IU的这个妆容可以说是一个淡淡的妆,一只手托着小脸蛋,十分的少女感!

  Risabae和IU除了穿搭的衣服不一样之外,还有就是Risabae是用手撑着下巴的,可是Risabae化的妆和IU几乎是一样的,两张脸可以说是一样的,不知道的人以为她们是同一个人呢。

  少女时代的太妍,太妍的这个造型可以说十分的小清新,微卷的头发侧在一边,淡淡的腮红,粉色的眼影,再加上一抹红唇!

  在看看Risabae版的太妍,唯一不是很像的就是她的脸型了,稍稍的比太妍的脸要宽一点点,不过其他的妆可以说和太妍的非常像了!

  而Risabae不单单是一个时尚的美妆博主,她还是一个特效化妆师,平时的她还会给自己化一些比较动漫风格的人物,像这个僵尸新娘的妆容也是化的非常的到位的!

  所以不怪Risabae可以撞脸半个韩国娱乐圈的明星脸,毕竟她的化妆技术实在是太精湛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5/15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