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互联网公司排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知名网站World Atlas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公司25强排行榜,美国的亚马逊、谷歌、Facebook位列前三甲,中国的百度、阿里、腾讯继续领跑前十,网易则位列第15名

  美国知名网站World Atlas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公司25强排行榜,美国的亚马逊、谷歌、Facebook位列前三甲,中国的百度、阿里、腾讯继续领跑前十,网易则位列第15名。

  美国知名博客Income Diary日前整理了全球主要互联网公司每秒钟收入排行榜。Google、亚马逊、雅虎位列前三甲,eBay、MSN、PayPal、iTunes、Reuters、Priceline、Expedia则分别居第4-10位。 其中,Google以年赚218亿美元、每秒营收691.27美元位居榜首,亚马逊以年营收191.66亿美元、每秒营收607.75美元位居第二,雅虎以年营收72亿美元、每秒营收228.31美元位居第三。 在这些上榜的网站中,一天进账5000万美元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以下为这一排行榜详细内容。 该博客给出的阿里巴巴2008年总营收数据有误,应为约4.39亿美元,每秒收入13.92美元。此外,该博客未统计中国其余数家主要互联网公司,其中包括: 新浪:2008年净营收3.696亿美元,每秒收入11.72美元。 百度:2008年总收入4.688亿美元,每秒收入14.87美元。 腾讯:2008年总收入10.468亿美元,每秒收入33.19美元。 望采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9-19/313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