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五位女明星排名第一名果然是她最后一名你绝对想不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王丽坤

  5.王丽坤。五官秀丽的王丽坤天生丽质,即使素颜,皮肤状态也是超好的。而且这样的样貌,演好人够楚楚可怜,演坏人也够狠辣!

  4.李沁,李沁是女星小花里面演技很不错的一位,从小学习戏曲,有良好的功底,还曾经拿过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金花奖,之后在机缘巧合下被《新红楼梦》的导演李少红看中了,在其中饰演了薛宝钗一角,之后进入演艺圈。

  3.范冰冰,关于范冰冰的红可以有争议,关于她标志的脸蛋却近乎完美。这个《还珠格格》中走出来的小丫鬟正是靠着她这张无敌漂亮的脸蛋在中国娱乐圈上演了改朝换代的好戏。频频登上国际电影节红毯,悄然登上世界多个国家时尚杂志的封面。

  2.杨颖,杨颖是嫩模出身,早年独自到香港、日本打拼可谓是十分让人佩服!baby长相还是比较偏美艳挂的,可以说是清纯中带有诱惑的类型!

  1.赵丽颖,有乖巧甜美的外表形象,在中国算是最美的了,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中国最美五位女明星排名,第一名果然是她,最后一名你绝对想不到!对此,你怎么看呢??一部手机住家创业,转发分享就秒结到账。很多人做了一两个月就月赚2万多了,半年时间5万以上,一年至少月入10万以上,时间越长收入越高,想创业的朋友佳威 X2140684739详细咨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25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