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唐嫣罗晋婚礼场地曝光盘点3大明星婚礼场地谁最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媒体报道,唐嫣和罗晋的婚礼将于28日在维也纳低调举行,双方只是小范围的邀请了亲人朋友,两人已于23日抵达维也纳为婚礼做准备

  据媒体报道,唐嫣和罗晋的婚礼将于28日在维也纳低调举行,双方只是小范围的邀请了亲人朋友,两人已于23日抵达维也纳为婚礼做准备。随着婚礼日期的临近,婚礼场地也疑似被参加婚礼的好友拍到晒到朋友圈,网友惊呼着真是童话般的婚礼场地啊,有绿草坪,有黄树林,有山有水,还有神圣庄严的教堂。

  明星们结婚总是备受关注,明星结婚的场地选择自然一般也是富贵奢华,下面盘点3大明星的婚礼场地,看看你最喜欢哪个?

  黄晓明作为多栖发展的影视巨星,出道20年代表作品众多,也饰演了许多经典角色,近年来更是涉足商业投资等多个领域,身价已逾数十亿。Angelababy虽然出道较晚,但后期却发展飞快,人气大涨,两个巨星的婚礼让人大开眼界。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奢华程度令人瞠目结舌,会场布置的金碧辉煌,现场的花艺更是由一个200多人的中法花艺师团队共同打造,堪称是中国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婚礼花艺布置。整个婚礼总共耗资2亿元,堪称世纪婚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5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