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男神杨洋的转型作品《武动乾坤》油腻感加身魅力不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杨洋从出道至今饰演过大大小小的作品,有20多部,是一位相当资深的演员,除了新生代演员、偶像外,还被成为小鲜肉,他的许多作品都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各种类型的作品他都有尝试,从2007年版的《贾宝玉》开始,踏入影视圈,再到之后的个人电影《建党伟业》,到之后的《左耳》和《盗墓笔记》,再到《旋风少女》和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杨洋从出道至今饰演过大大小小的作品,有20多部,是一位相当资深的演员,除了新生代演员、偶像外,还被成为小鲜肉,他的许多作品都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各种类型的作品他都有尝试,从2007年版的《贾宝玉》开始,踏入影视圈,再到之后的个人电影《建党伟业》,到之后的《左耳》和《盗墓笔记》,再到《旋风少女》和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他从出道至今出演的很多角色都是高颜值、高智商的角色,而今年播出的《武动乾坤》,是他的转型之后,一改往日形象的杨洋在剧中的表现真是让观众大跌眼镜。杨洋饰演的活泼少年林动,有点小聪明,不喜欢墨守成规,看见人家漂酿姑娘就没节操的去搭肩膀的人设。随着剧情的推进,不断成长,从身边的人不断的离开,成为一个不苟言笑、心系天下的大神级人物。

  虽说剧中前期的浮夸变现是为了给后期做铺垫,但是杨洋一改往日作风,确实让观众很是惊讶。这应该是杨洋出道至今,和自己形象反差最大的一部作品吧。这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很多观众都一时无法接受他在剧中的饰演风格。不过油腻归油腻,但一点都没有影响这位小鲜肉的颜值,光看颜值就够支撑一部的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20/578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