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身材肥胖如今逆袭为国民男神彭于晏发旧照缅怀外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说在在电影圈中,拍电影的里面身材最好的男演员有很多,但是又年轻帅气的,又兼具演技实力的,这样的男演员恐怕很少,彭于晏可能就是我们能够想到的人

  如果说在在电影圈中,拍电影的里面身材最好的男演员有很多,但是又年轻帅气的,又兼具演技实力的,这样的男演员恐怕很少,彭于晏可能就是我们能够想到的人。金马奖一战封神之前,可能提起这个男演员,大家就觉得是一众男演员中的一个,似乎毫无特点,只有美貌,但是要知道,彭于晏在这条路上走得比谁都努力。

  空有美貌没有演技的演员,或许也是有的,这样的娱乐圈氛围中,也许只能够作为流量来冲抵人气,但是只要有人先觉醒,有人先琢磨演技,就能够在人群中提早发光。彭于晏就是会把演技当成磨练来训练的人,据说他拍戏从来都是很刻苦,并且非常好学,他对自身的定位,从来就不是小鲜肉,不需要靠流量来获取热度,更多的是作品。

  曾经,彭于晏因为肥胖而受到嘲笑,但是减肥经历又多痛苦,只有减肥过的人才会了解。彭于晏在20岁的时候,就恢复了美少年的模样,尖尖的下巴让你无法知道,他之前竟然是一个体重超标的胖子。这样的毅力,当然也放置于娱乐圈中,在拍武打戏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刻苦和努力,才能在荧屏上呈现出好的状态和自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20/578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