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有一个闺蜜被称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鹿晗看见却无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从成为人气天王——鹿晗的女朋友后,关晓彤映入媒体眼帘、进入大众视野、上微博热搜、上娱乐新闻头条的频率不知道高了多少倍

  自从成为人气天王——鹿晗的女朋友后,关晓彤映入媒体眼帘、进入大众视野、上微博热搜、上娱乐新闻头条的频率不知道高了多少倍。随便举几个例子:关晓彤被选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青年领袖代表、关晓彤担任北京电影学院晚会双语主持人、关晓彤和鹿晗主演《甜蜜暴击》……总之,就像封建帝王时代的子凭母贵一样,关晓彤也算是妻凭夫贵。正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如今的她真可谓是左右逢源,平步青云。

  最近与关晓彤有关,且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另外一件事是:关晓彤有一个被日本媒体誉为四千年前一遇的美女闺蜜!她就是超级天团SNH48的成员之一——鞠婧祎(jū jìng yī)。

  众所周知,梅艳芳和张国荣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演艺天才,迈克.杰克逊和黄家驹是百年难得一遇的音乐天才,李小龙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武术天才……这些大名鼎鼎的人物尚且只能用百年一遇来形容,那么用千年一遇,而且是四千年一遇来形容的鞠婧祎,到底该多美呢?小编认为美出天际、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等普通词汇是绝对不能形容万分之一的。好歹是美出了银河系。让我们来看一张照片。

  乍一看,鞠婧祎的确是个大美女,楚楚可爱,不胜娇羞,我见犹怜。她随便晒一张大头贴证件照都有好几万的点赞数,照片中的她,美得确实出众,美得确实有目共睹。

  然而当网友晒出她之前的照片,并说出真相后,她的美就大打折扣了,一下子从山巅跌落到谷底,恐怕还沦为了茶余饭后的一个笑料。原来她整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因为对自己的外貌不自信而选择微调的明星比比皆是。不管出于何种目的,至少对观众的眼睛是绝对负责任的。古人虽然有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有毁。但只要把握一个度,不要弄得父母都不认识,不要弄到毁容,其实也无可厚非,情有可原。鞠婧祎的度就把握的很好——变漂亮了,也未失她原来朴实的样子。

  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网友对鞠婧祎这个“四千年美女”的称号表示出了相当的质疑,证据就是她跟关晓彤的合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此言不虚。当身材高挑、容貌娇好的关晓彤和鞠婧祎站在一起时,高下立判,孰优孰劣一目了然。相信鹿晗对关晓彤这个闺蜜早有耳闻,当他看到两人的合照,会对“四千年一遇的鞠婧祎”做何评价呢?第一感觉大概是无语吧,但出于礼貌,也出于爱屋及乌的考虑,鹿晗大概会报之以迷之微笑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9/794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