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款10万的合资车型大气还省油怪不得那么多人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它们两者都定义为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基本与运动无缘;但性价比高;成为年轻人买车的首选

  它们两者都定义为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基本与运动无缘;但性价比高;成为年轻人买车的首选。

  科沃兹有着一副年轻的面孔,7.99-10.99万元的价格可是直接切中了消费者的G点;上市以来就一直卖得很好。而福睿斯则顶着福特的名头招揽不少懵懂的消费者,小小马丁脸也俘获了众多的年轻人。虽然价格不便宜,奈何终端优惠大,卖得也不差。

  自动舒适型的福睿斯还是自动欣悦版的科沃兹更值得购买呢,马上就能见分晓了!

  虽然福睿斯比科沃兹有着近1万元的差价,但科沃兹却拥有着比它更丰富的安全配置。例如胎压监测刹车辅助与ESP都是福睿斯所不具备的,安全性很明显科沃兹更胜一筹。这些配置都是时下买车时很关注是否有具备。科沃兹面世较迟的缘故,它比福睿斯还配备多了上坡辅助与自动启停技术,日常实用性更好一些。

  虽然福睿斯有着长达2687mm的轴距表现,但整体呈现出来的车内空间则比较中规中矩。似乎这已经是福特车固有的特色了,不知道是不是其较长较厚的座椅影响了空间表现。而科沃兹的轴距虽然比福睿斯少了近90mm,但整体的空间表现却跟它不相上下,这是非常值得表扬的。

  两台车都是美系车,可能会有人认为它们的油耗会不低。它们的动力匹配同样都是1.5L与6AT的搭配;因此它们的日常使用成本的对比就更有代表性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它们到底谁更省油。

  很明显两款车型的手动车型油耗相比自动车型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不过两车相比较的话,则科沃兹自动版本比福睿斯有着1L多的差距。福睿斯的综合油耗也不过8.75L/100Km而已,相比日系车虽然有些差距,但已经称不上耗油大户了。

  新车下地都要遵循三包政策,同为入门级紧凑车的它们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咋一看,似乎科沃兹的配件价钱便宜不少,但事实却是福睿斯的后期使用成本更低。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差别呢,请听教授细细道来。

  福睿斯的首保为5000KM,但跟很多厂商一样是免费的,而且它最大的优势是每隔1万公里才保养一次;因此整体压缩下来的使用成本会更低。在实际保养当中,厂家给福睿斯提供的标准保养套餐为450元,可谓是相当划算。以三年保修期6万公里计算年均保养费用却是低至1294元。这样的数据已经能跟一些日系车媲美了。假如说你还认为美系车耗油,那真的OUT了。

  科沃兹虽然价格确实便宜一些,其首保同样是5000KM而且免费,但它的劣势确是每隔5000KM保养一次,无形当中会增大了日常的使用成本。因此以三年保修期6万公里计算年均保养费用达到2345.7元。消费者对价钱是非常敏感的,教授认为科沃兹偏高的保养费用会影响一部分消费者的购车欲望。

  教授所介绍的这两款车型,就性价比与实用性还是科沃兹略胜一筹,假如你是一个预算不太充裕但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那么教授会建议你选择科沃兹。而你更注重后期的使用成本的话,福睿斯虽然油耗稍微高了点,但后期保养确实更为便宜;同样值得考虑;而且它还有不少的市场优惠,这也是他的优势。(文/车友号 玩车教授)

  口碑 外形很漂亮可爱,因为平时主要是老婆再用所以直接就看上这个红色的了,她对红色有特殊喜好,她开心就就好了,同时是自动档的变速箱,这是硬性的要求,主要是驾驶水平有待提高,配置也是没挑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这些实用和装样的都有了,价格也是很给力,比我的预期少花了1万多。

  口碑 外观是最满意的一点,白色的科沃兹看起来比同级别的车要大很多,而且作为一个变形金刚的粉丝来说,拥有一辆大黄蜂是我的一个梦想,买不起科迈罗,先买一辆科沃兹来试试水,哈哈,再有这个车的动力也比较满意,虽然是1.5自吸的发动机,但是在提速超车的时候响应还是挺及时的,不会出现干叫唤不动弹的情况

  口碑 首先最满意的是它超高的性性价比,买车经过多方面的考量,不是很懂车,也不专车,但从我个人能看到的来说,科沃兹不论在车长,内部空间,外观都是我最喜欢的

  口碑 代步不丢面 省去挤公交 外观和颜值是最满意的,向边朋友都说美系车结实耐造,安全系数高……没有什么比安全重要的!在就是整体看上去特别大气,属于越看越耐看的那种,总之选择这车都说我眼光终于高了一回

  精华汇总 丨归壹 · 2018第三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1/656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