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自英国的汽车品牌这五个都被并购有两款被称为皇室专用座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内的汽车品牌领域主要就是常见的六大类,国产、德系、日系、韩系、美系、法系车这六个系列

  国内的汽车品牌领域主要就是常见的六大类,国产、德系、日系、韩系、美系、法系车这六个系列。这只是比较出名的,还有的便是诸如瑞典、英国、意大利这些品牌。其中要说到的就是英国车系了,英系车型的生产制造工艺在全球都是首屈一指的,之所以没有经常被人提及,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旗下品牌的车型售价较高,最低的也是豪车典范。但是其中的五大品牌,在英国土生土长,也成名于英国,引进国内经过时代的变迁,最终却没有一个品牌是属于英国的,全都被他国并购了,到底是哪五个品牌呢?我们来了解一下。来自英国的五个汽车品牌,出产和发展均在本土,最终却被并购

  首先说道的就是首屈一指的世界顶尖豪车劳斯莱斯了。该品牌于1906年成立于英国,也是欧美汽车领域中独特的岑仔,百年以来一直拥有者很不错的口碑,品牌特点也非常鲜明。在当下,劳斯莱斯依旧是富豪们的专属座驾,而且在路上看到代双R车标的车,还是躲远一点好,毕竟撞一下就可能是半套房子的事情。在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被BMW接手。

  同样和捷豹一样,历史相同,遭遇也一样,这对“双胞胎”兄弟最早也是英国豪华车型,最初的捷豹有着“美洲虎”的别名,也是豪华车的代表。同样的,经历风雨后的捷豹也没有了当初的辉煌,捷豹路虎在2008年的3月26日,被印度的塔塔集团出资23亿美元收购。更值得一提的是,捷豹和路虎曾经被称之为英国皇室专用座驾。

  这是一款超级跑车品牌,成立于1913年,比宾利还要早。只是相反的是阿斯顿·马丁早期并不出名,但是后来渐渐地被人们发现了它潜在的魅力,造车的水平方面绝对毋庸置疑,能卖上百上千万的超跑,肯定不会草草了事。只是最终还是逃脱不了被福特公司收购的命运。

  其实,生产豪车的不仅仅是意大利,英国同样是汽车大国。这五个汽车品牌虽然现在不属于英国,但是其核心的技术并没有出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2/665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