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新闻盘点19年的命题素材就从这儿出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杭州某公司收到信息:“你们数据库有漏洞”

  近日,杭州某公司收到信息:“你们数据库有漏洞”。随后公司技术员发现原来存在账户内的几万块钱不翼而飞。民警将刚满18岁的黑客男生小东抓获,当时他穿了一套水手服女装,还戴了顶蘑菇头假发,活脱脱一个金刚芭比“女装大佬”……小东说他读完初中后就辍学了,但他对网络攻防很感兴趣就在家自学,可是没想到这个“本领”让自己犯了法。

  34岁的泰州小伙小吴是名宅男,网上打游戏期间认识了“女网友”,两人一来二去确定了恋情。从去年11月到今年10月间,“女友”以吃饭、买手机、买包等各种理由让小吴转账了9万多元。期间,“女网友”曾经良心发现告诉小吴自己是骗子,谁知小吴反而认为对方真诚可爱,表示可以既往不咎,让她真心实意跟着自己过日子。今年10月底,“女友”又要小吴汇了2万多元后,明确表示两人不可能,此时觉得自己受骗的小吴才报了警。11月3日下午,民警将“女友”——男子张某抓获,小吴伤心欲绝。

  18法考有一道“男上加男”的题,不知道19会不会再来一道“知男而上”的呢?

  当然,隔着屏幕和网线,你很容易分不清对方的“真面目”,下面这位,是当面也没看清

  11月4日,杭州一男子向某在车站先后跟随了几名旅客想要抢包,但发现对方都比自己健壮,实在下不去手,最后锁定了一位“文弱“的肖某。向某在肖先生背后观察了一会后,就逐渐靠近,并将肖先生手上提的一只棕色皮包和白色纸袋子拿走。

  等到民警赶到时,男子已是鼻青脸肿喊救命。据了解,肖某是名医生,虽外表斯文、体型偏瘦,但他是一名业余散打爱好者……

  有人是: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没看出来你练过散打,有人是: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一眼发现你犯了法

  近日,重庆江北民警在汽车站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正当他们向乘客介绍一起“碰瓷”诈骗案时,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兴冲冲地扒开人群问:“这是在做什么?”民警看了一眼该男子,立马认出他正是刚刚宣传案件中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冲上前将其控制……

  11月3日晚19时20分许,徐某(女,34岁)带着两个孩子(儿子6岁,女儿3岁)在余杭区仓前街道某小区散步时,遇到金某(男,31岁)和女友谢某某(女,24岁)在小区内遛狗(未拴狗绳)。期间,因金某小狗追逐徐某孩子,双方发生争执。金某随即将徐某推至轿车引擎盖上进行殴打。被群众劝开后,金某又上前对徐某进行殴打,并骑在徐某身上用拳头击打徐某,导致徐某受伤。

  目前,金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0月底,云南文山市政府发布了一则养狗新规,其中有一条是“早上7:00至晚上22:00禁止溜犬”。随后杭州也启动全市范围内的“文明养犬”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整治的内容有:不按规定时间遛狗;遛狗不拴狗绳;随地大小便;无证养犬等等。市区内的遛狗时间为,每天晚上7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

  要管好的不仅仅是狗,有的人,要管好自己要送的快递,有的人呢,则需要管好自己占便宜的双手

  近日,广西南宁一位刚步入社会的快递小哥小云在送件途中因为电动车车胎没气了,便将三大袋快件包裹卸下放在路边,自己跑去给车打气。没想到,小哥刚打完气,100多个包裹就被偷了……每月只有3千多元工资的小哥希望“捡到”包裹的人能送回来。

  2017年8月,江苏女孩小徐心情不好,她闺蜜小周便来安慰。小徐提出,让小周给她写个借条心情就会变好。于是,小周先后写了24万元的借条,没想到今年1月,小徐拿着借条来讨债,还威胁小周说,如果不给钱就让她吃官司,小周担心坐牢,陆续给了小徐8万存款后,又去借高利贷……

  当然后续反转是小周后来又去了常州天宁区兰陵派出所反映了此事。天宁警方人士表示,小周最新的说法依然比较无厘头,警方尚未核实,暂时不便细说。目前警方已联系另一位当事人小徐到派出所,配合调查核实。

  律师认为,借条出具一方称借条只是哄闺蜜开心,否认实际发生借款事实,需要承担相应的举证责任;如果当事人报假警,为了逃避偿还债务,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也需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1/504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