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老公晒儿子照片难掩宠溺 无辜嘟嘴萌力足

来源: 浏览

小编: 胡杏儿孩子7月17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张儿子嘟嘴照片,并配文“对不起,实在太可爱不能不分享。”胡杏儿老公发文网友们还注意到,奶

胡杏儿孩子

7月17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张儿子嘟嘴照片,并配文“对不起,实在太可爱不能不分享。”

胡杏儿老公发文

网友们还注意到,奶爸李乘德还在发文后面带了“my son”“baby lee”的标签,字里行间都父爱满满难掩宠溺骄傲。

 照片中李奕霆戴着蓝色鸭舌帽,圆溜溜的杏眼透澈清亮,嘟着小嘴带着无辜呆萌的眼神看着镜头,萌力十足。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太可爱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7-17/124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