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大包租婆?范冰冰狂买公寓只租不售年租金超过300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她从底层做起,一开始做房产经纪人,后来管理很多房子,慢慢的交给公司

  她从底层做起,一开始做房产经纪人,后来管理很多房子,慢慢的交给公司。就这样,她一步步积累,从房产到土地,到开发小区,经过二十几年的打拼,张莉俨然已成为一代女富商,尽管她很低调从不说自己有多少房产,但是也表示自己不过是温哥华诸多富人中的普通一员,外人猜测她的资产至少过亿。

  张莉的一番话坚定了范冰冰做海外炒房族的念头:国内的房产只有70年的土地使用权,而在加拿大,没有土地使用权这个概念,而叫做土地所有权,你买了这个房子,这个房子所在的这块土地就归你所有。

  据娱乐八卦新闻报道,范冰冰还曾在多伦多大学附近买下一栋7层42套房间的小高层。她将2到7层装修成简洁明快的学生公寓,1楼分割成功能区,以2万加元的价格招商,吸引了中餐馆、洗衣房、理发店和书吧入驻。整栋楼除去房产自身的升值,每年租金就超过60万加元。

  要说这么多公寓出租管理起来也不容易,光是账单、水电、收租就令非专业人士焦头烂额了。好在公寓出租房管理软件房东利器也做到了海外,能充分利用云储存+Web端+移动端的特点,全方位满足各类房东、二房东、以及物业出租企业的管理需求,听说不少海外华人房东都在使用哦,不知道范冰冰是不是该软件的用户?小编很是好奇呢。

  报道称,范冰冰先后在加拿大麦基尔大学、滑铁卢大学、麦马斯特大学、皇后大学、卑诗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校区等周边,置下了自己的产业。据了解,现在范冰冰海外投资收益每年保持在14% 以上,海外整体投资收益已经超过200%。仅多大附近一栋公寓年租金就超过60万加元,相当于人民币300多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8-14/14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