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茂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兵”亲子军事拓展活动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兴茂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兵”亲子军事拓展活动,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从小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

  近日,兴茂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兵”亲子军事拓展活动,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从小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县体育馆,来自县兴茂幼儿园的120多名孩子与家长一起,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展了“拥军之路、小兵亮剑、送红军”等项目的活动,同时参加了“送鸡毛信、武装集训、飞夺泸定桥、穿越火线、急行军、长征路上”等项目的比武。

  在活动中,家长、孩子,各小组密切配合,通过走、跑、钻、爬等基本动作,帮助幼儿懂得在运动中要合作、遵守规则、勇敢克服困难,让孩子与家长在参与中增进了感情、体验了挑战自我、成功闯关的快乐,培养了孩子的爱国意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9/79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