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0万这5款家用车到底买哪个更划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临近年底,好多人都在等年终奖一发,就去4S店买一辆新车,因此近期又到了扎堆买车的一个高峰时段

  临近年底,好多人都在等年终奖一发,就去4S店买一辆新车,因此近期又到了扎堆买车的一个高峰时段。对于大部分的老百姓来说,算上奖金如果一年能赚上10万块钱,就算还不错了。所以在购车时,也是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到底买什么车最划算,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来盘点一下目前比较靠谱的5款家用车。

  首先,年薪10万买什么价位的车比较合适呢?这或许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如果不太考虑品牌和配置,那么买10万以内的车型就很好,但对于大部分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而言,通常会考虑高于10万的车型。一般而言,买车的价格在自己年收入的1.5倍比较合适,超过这个范围就会对生活质量有影响了。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年薪是10万,那么你可以选择价格15万左右的车型。

  点评:轩逸这款车长期居于轿车销量排名的前列,有着非常好的舒适性,空间大,油耗也不高,动力平顺,属于老少皆宜的类型。如果是15万元预算,推荐购买最高配车型,也就是1.8 XV CVT智联智尊版,安全配置方面,较其他版本多出了主动刹车,前后排头部气囊、ESP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是一款超级实用的家用车。

  点评:思域此前一直都是加价销售,经过了机油门事件后才让这一现象稍有改观,不过其销量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一直在月销两万多辆的水平,足见其产品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年轻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巨大的改装潜力,都是思域的标签,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非常小,所以15万预算建议购买豪华版车型,新车指导价为13.99万元,在安全配置方面有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报警等功能,不输同级别的任何车型。

  点评:其实在15万元的预算内,没有太好的SUV可要选择,但国产SUV在这一价格区间的竞争已经白热化,所以综合来看,吉利博越可以作为一款还不错的家用SUV。那么,我们也推荐高配版本,也就是15.98万元的自动四驱智尊型4G互联版。除了有四驱系统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有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同时还有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诸多实用配置,可见这款车确实是诚意十足。

  点评:作为全球销量冠军,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500万辆,可见它它有多么的畅销。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第12代全新卡罗拉也惊艳亮相,预计明年上市。15万元可以说能买到配置非常不错的车型,建议购买2018款卡罗拉双擎CVT智慧尚版,新车指导价为14.78万元,终端优惠。由于是混合动力车型,所以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油耗表现,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2L,同时在空间和配置上也还不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居家出行家用车。

  点评:高尔夫大家非常熟悉,而高尔夫·嘉旅很多人都很陌生,其实你可以把它理解为大一号的高尔夫,这款车无论是从空间表现,还是从动力性能方面,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车型。如果是一家人使用,显然它要比高尔夫更加合适。在15万的预算内,我们推荐230 TSI自动进取型,优惠幅度很大,多达3万,非常合适购买,不仅是因为它的前后悬架都是独立悬架,而且在安全配置方面有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报警等功能,此外它还有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等实用配置,真的是一款全家人外出旅行的好帮手。

  小结:以上五款车型的优惠幅度都是以北京4S店的报价得出,有的多有的少。墨子观车认为,15万的预算,我们优先推荐轿车,因为不仅油耗低,而且维护保养便宜,这五款车型里有三款轿车,并且都是合资品牌车型,可见三大件都是非常成熟可靠的,而且口碑也非常好,一款SUV是配置超高的车型,也代表了一一大部分追求SUV和高配置的人群,最后还有一款兼具大空间与多功能的跨界车型,就是 高尔夫·嘉旅 (参数 询价 ) ,是一款非常小众的车型,但是对于全家人的使用来说,这款车才是最值得推荐的良心之作。年薪10万,如果让您选择,你会买哪个车型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乘坐空间大配置丰富外观好看性价比高内饰好看油耗高配置低动力不足储物空间小隔音效果差

  改款奔驰E级曝光,终于全部取消V6,新增1.5T,命名E260L,接受吗

  改款奔驰E级曝光,终于全部取消V6,新增1.5T,命名E260L,接受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7/69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